Called me java

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05

忐忑

在的心情….自己也搞不清楚…總是忐忐忑忑的…不知從何說起………近來幾日…人倫關係…令我迫不得意想到生命何價的嚴肅問題………

昨晚去了patrick 的家, 和他一家人食晚飯, 之後更一起去食糖水, 好不融洽, 傾談的內容不單玩樂, 我們都彼此用心, 談談如何令黃蜂和maggie 等人解決他們現面對的問題…怎樣怎樣才能提供最好的幫助……….是什麼令我如此操心? 大概我覺得我是有份於他們的, 真的嗎??

……我的好友, 他和她有情人終成眷屬, 由當初是什麼也沒有的……..經過一輪又一輪的……現在他們終於成為情侶…雖說不上驚天地, 但兩人走在一起…有一個可信任的傾訴對象, 是多美麗的圖畫……

今晚……去了…簡志遠老師的…喪禮…給我很大的感嘆……中學同學見面竟要靠一個這樣的聚會………回想當時中四五的時候,電腦科就是簡sir任教的……記得當時誰人成績最高就可以得到text book 一本, 幸運地那個人就是我…...多謝您........但令我最…..可恨…可痛的竟是你趕不切做那決定…信主……在天堂上看不見你嗎…嗚嗚…嗚…...我始終都會記住你上課時的態度, 既親近, 又嚴厲……

跟selina和ar比食過飯, 回想當時中學的生活, 說說那個那個老師現在怎麼, 有的結婚, 有的由離婚再開始…有的有網上情緣…可能他們的事與我們不太有關, 但我們傾起時就有一種歸屬感, 因為我是屬於那個群體的…而說到同學們怎樣時, 似乎大家都很關心前途..感情更是大熱門…

令我今天再添色彩的是…在回程時……newmen竟打電話給我….他是我們在西安認識的一位朋友, 是巴基斯坦人, 我和他只是吃過一頓飯……他是在西安交通大學讀醫的, 他的爸爸是一位國際企業家, 在美國, 日本, 還有巴基斯坦都有他的生意……想不到他會主動跟我們聯絡….他好心的問我how r u…….我只能答一句feel tired……我又如何用英語表達我的心情呢….但究底他也懂得重情……有時好可笑的是我們在香港這少少地方, 要見一面都是何等艱鉅…香港人……

現在看一本書叫做<<幸福的六年>>, 作者是個日本人, 叫加藤浩美, 這書大概講她辛苦十月懷胎後, 心想有一個幸福的家, 卻…誕下的孩子不幸患有唐氏綜合症和嚴重心臟病….醫生說小孩只有一年的壽命……但作者仍悉心照料……書裡說到…”一位是甜蜜忠誠慈柔的化身, 一位則呈現在鏡中的倒影裡”…愛意每日都在發放……


羅馬書1:20
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 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
如果你不相信渾天儀不用人手做出來, 也不相信電腦是意外爆出來, 那可相信這世界背後沒有一位造物主呢………不要只問問題, 反要學習承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